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青春鸟
职业:教师**
年龄30
位置:中国,青岛
个性介绍:

期中又过去了

2007-05-12 08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好久没来的我的博客了,今天想起来,想想也是,自己干事总是虎头蛇尾,以后一定要改这个毛病.

    学校的期中考试结束了,与上个月的月考相比,学生在数学上进步了很多,心里有点安慰。身为信息技术老师在初中当班主任,实在是不容易的事情,第一不是主科任课老师,课时少,从而对了解学生的动态方面有很大的困难。第二,在抓学习时,有相当的难度,很容易眉毛胡子一起抓。曾经真的有那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。也曾退缩过,从而怀疑自己的能力,人总是这样,在关键的时候,有两个自我,看哪个自我能够战胜自己,这也从而决定你的内心走向。

加油吧,我的自我,我一定也能行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分大发倍投计划 下一篇:回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